折疏

何处觅知音。

【千正|搭讪组】情人节就是要有玫瑰

害怕明天没时间,提前一天发好了。
喜欢这两个天使以来产出的第一篇粮。
OOC注意啦。





  “买玫瑰花吗,小正臣?”
  
  纪田正臣是被一声格外轻佻又熟悉的声音挡住了去路。他眼皮一跳,抬头看着本应该在埼玉的某位暴走族总长大人叹了口气。
  
  “我说千景先生,你情人节不好好待在女朋友们的温柔乡里,千里迢迢跑到池袋来做什么。” 像是怕人没听见一样,还特意咬着牙加重了“们”这个字。
  
  六条千景向他摇了摇怀里捧的一大束玫瑰,“如你所见,小浓情人节来兼职卖玫瑰,叫我顺便来帮忙。”
  
  ……如我所见个p啊!我只看到你捧着玫瑰花路过一个漂亮小姐你就免费送一朵花,你确定你可爱的小浓不会生气吗!
  
  纪田正臣已经不知道要从哪里吐槽比较好了,他最后还是扯了扯嘴角,“你还真是对女朋友言听计从。”
  
  “毕竟女孩子都是心思细腻,稍有不慎就可能伤了她们的心嘛。”
  
  呵呵。那你还劈腿劈得光明正大。
  
  等等,我又不是帝人,吐槽什么的我一点也不想好吗。纪田正臣觉得自己有些危险,自从遇到眼前这个人开始,自己就处于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之中,虽然他确实给了自己很多帮助。
  
  他迈开腿准备绕过六条千景,哪知对方像是知道他心里想的一样提前一步挡在了自己面前。他深呼吸,“千景先生,我很忙的。”
  
  “那正臣买一朵花我就放你走。”
  
  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免费送我。”纪田正臣强烈鄙视这种双标的行为。
  
  六条千景摸着帽沿俯身凑近他低声笑道:“难道正臣想要和女孩子一样的待遇吗?”
  
  “……滚。”
  
  虽然心里已经把六条千景骂了一万遍,但他还是乖乖的交了钱。纪田正臣愣愣看着手里的这朵玫瑰花,有一瞬间的茫然。
  
  还真的买了……我刚刚是想去露西亚寿司店的吧,我带一朵玫瑰去不合适吧,难道我要送给赛门吗!
  
  然后他一转头突然看到了一个金发美女,并且自动忽略了美女旁边的男人。
  
  他慢悠悠走过去,把玫瑰花递到美女眼前,笑得格外灿烂,“嗨美女,我是纪田正臣哦,你能不能收下这朵玫瑰,然后陪我去露西亚寿司店共进午餐呢~”
  
  金发美女呆了片刻,然后非常兴奋地接过玫瑰,仰头对旁边的男人说:“艾萨克! 刚刚他说我是美女哎——”
  
  “什么米莉亚——你确实是美女啊,难道我没有说过吗。”
  
  “你确实没有说过啊……”
  
  “那我现在说,米莉亚,你真的非常美!”
  
  “艾萨克,你也非常帅气!”
  
  ……被无视了。
  
  纪田正臣有些阴郁,虽然之前已经被美女们拒绝过无数次,但是这样彻彻底底的无视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!
  
  他仿佛都能看到两人周围的粉红的泡泡,话说这对夫妇是神经病吧!为什么秀恩爱要那么大声,害怕别人注意不到吗!
  
  然后他又听到了刚刚那非常欠揍的声音。
  
  “噗哧——”
  
  纪田正臣瞥了眼一脸悠闲的六条千景,此刻他两手空空,似乎不到一会儿就把花卖完了。 他轻哼了一声,异常烦躁。
  
  “千景先生卖完花不应该去找你的女朋友要奖励吗怎么又碰到我了,我们还不至于那么有缘吧。”
  
  六条千景摊手笑得无辜,“也许就是那么有缘,走吧我们先去吃饭。”
  
  他十分自然地搂住少年的肩膀,感觉到后者明显僵了一下却并没有推开,唇角意味不明地扬起个弧度。
  
  “刚刚那对夫妇是世界有名的盗贼,嗯……性格就是这样很会活跃气氛,人际网也很大。”
  
  而纪田正臣压根就没听到他讲话,他从刚刚被搂住肩膀的时候就很难受,虽然以前经常这样搂龙之峰帝人,但是现在这位可比自己高了不少,怎么感觉都像是自己被搂在他怀里一样。
  
  想挣脱又觉得没必要这么矫情,反正都是男人嘛,勾肩搭背什么的很正常……的吧。
  
  “喂小鬼,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。”
  
  纪田正臣捂住脑袋,瞪着罪魁祸首,“听到了你敲我干嘛。还有不许叫我小鬼。”
  
  “我问你去哪里吃饭。”
  
  “露西亚寿司店啊,你不是听到了。”
  
  “那里人太多,我带你去个别的地方吧。”
  
  “……那你问我的意义何在,六条千景先生。”
  
  被罕见的连名带姓一起叫,虽然听起来很别扭,但是六条千景看起来心情不错。
  
   最扫兴的大概就是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出来的一群人,各个拿着棍子,把两人围了起来。
  
  最近池袋已经太平了许多,独色帮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闹事儿,唯一能解释的就是,眼前这些渣渣们真的只是普通的地痞流氓而已。
  
  两个人联手赤手空拳干翻了大部分,六条千景吹了声口哨,抬了抬帽沿转头对纪田正臣道,“进步了啊,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
  
   纪田正臣背对着他专心对付还没倒下的一个男人。六条千景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是可以肯定,那么近的距离对方是可以听到的。
  
  不要装没听见啊小混蛋!
  
  六条千景一脚踹过去,趁警察还没来拉着纪田正臣就跑。他和纪田正臣共乘机车,毕竟未成年人直接开机车太过危险。
  
  纪田正臣戴好安全帽,心情五味杂陈。上次坐在六条千景后面还是在池袋异常混乱的时期,这个人对自己的帮助也不是一句话能说完的。
  
  就在他走神的时候,机车突然加速起来,一瞬间的颠簸让他当即抱住了前面人的腰。他气急败坏地大喊:“喂你行不行啊!”
  
  由于周围的噪音太大,六条千景并没有听到他的叫喊,他感受到少年抱住自己腰还挺用力,心情大好,再次加速。
  
  直到下车之后纪田正臣仍然有一阵眩晕感,果然是暴走族,疯子。他暗想。
  
  “你现在心里是不是在骂我。” 六条千景挑眉看着他。
  
  “没有。”死不承认。
  
  “嗯反正你死不承认我也不能拿你怎么样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我有超能力哦。”六条千景瞧着人一脸吃瘪的表情,不是他怎样厉害,而且这个孩子把心里想的全都摆在脸上。
  
  他不是没见过纪田正臣在来良的两个朋友,这三个人里面只有纪田正臣最重感情,也是三个人里最单纯的一个。虽然总是用着那糟糕的搭讪技术去找漂亮女孩子搭话,嘴里也总是没羞没臊的说着看起来成熟的话——也只是看起来而已。
  
  “这是哪儿?”纪田正臣问。
  
  “偶然发现的餐厅,味道还不错。就是太隐蔽了些。”
  
  六条千景拉着纪田正臣直接上了二楼,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后就开始点菜顺便自来熟地和服务员寒暄起来。
  
  纪田正臣托着腮坐好偏头看着窗外,他此刻可没有心情去搭讪,只想等菜上来以后大吃一顿。
  
  视线渐渐有些模糊,他一愣,才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雨。
  
  “下雨了呢。”
  
  六条千景说。
  
  “是啊,都是因为你我情人节都没有体验到和女朋友恩恩爱爱的感觉。”
  
  纪田正臣不满,对他来说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情人节。
  
  “那我补偿你怎么样?”
  
  六条千景看着桌上的菜,向服务员笑笑,然后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  
  “怎么补偿,可以让我挖走你的女朋友们吗。”
  
  “那可不行。”
  
  纪田正臣饿得不行,实在懒得和他斗嘴下去,扒了几口菜。
  
  “认真的,你是不是找我有什么事啊。”
  
  “我也认真的,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那句话?”
  
  “哪句?说要补偿我那句吗?”
  
  纪田正臣装傻。
  
  六条千景眼神倏地沉下来,撑着桌子身体就往他那边压过去,纪田正臣暗道不好,拿着两支筷子就在人快凑过来前在两人之间比了个叉。
  
  “咔——我突然想起来了,不就是越来越喜欢我吗,算你有品味,毕竟我那么人见人爱……”
  
  他说了几句抬眼看了看对方的表情,六条千景挑眉看着自己,仿佛要让他继续说下去。他抽了抽嘴角,已经编不出来了,他转了转眼珠看见圆桌,迅速地弯腰准备从桌子底下逃走。
  
  六条千景本来就是为了不让他逃走才选了一个这样的地方,怎么可能会疏忽唯一的通道,他反应更加迅速,在人准备爬过去时就低头抓住了人的脚腕,然后把人从里面拽了出来。
  
  纪田正臣抬头的时候脑袋正好撞到桌子,他捂着额头愤愤地盯着他,想起第一次的撞头杀,差点把自己撞懵过去。
  
  “抱歉抱歉。”
  
  六条千景的道歉听起来毫无诚意,反而有点愉悦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板上捂着额头的纪田正臣,将一朵玫瑰花递过去。
  
  纪田正臣狐疑地盯着他。
  
  “看我干嘛,这是服务员小姐送的。”
  
  纪田正臣接过花,站起身拍了拍裤子继续坐起来,然后把花放在桌上面无表情的吃饭。
  
  “正臣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小正臣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Honey~”
  
  “……滚。”
  
  “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  
  “六条千景。”
  
  “怎么了?”
  
  “你就是个幼稚鬼! ”
  
  纪田正臣夹起一个辣椒塞进了他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 Fin

      艾萨克和米莉亚是《永生之酒》里的角色!我超喜欢他们!!无头第一季他们也有露脸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疏 | Powered by LOFTER